养生保健-强身健体

立秋之后,学会常吃3种食物,淡斑美白,延缓衰老,增强体质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Li 2019/8/23 16:08:00 464

 来源:三九de养生堂 2019-08-21 09:50:18

立秋之后,学会常吃3种食物,淡斑美白,延缓衰老,增强体质

1.哈密瓜

哈密瓜有“瓜中之王”的美称,含糖量在15%左右。形态各异,风味独特,不仅好吃营养也丰富,哈密瓜热量很低,低脂肪,附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而且还可以够满足人体每天维生素A及其维生素C的需要,维生素C有利于增强体质。哈密瓜中的营养元素也是抗氧化剂,能够帮助我们延缓衰老,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为光滑。

2.西洋菜

大家都知道西洋菜吗,是一种养生食材类型的蔬菜,它的口感清爽,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平时多吃西洋菜,有助于排毒清肠,促进消化,而且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助于提高人的免疫力,增强体质。民间有一种说法,用煮熟的西洋菜可作食疗,可以疏通经络、调理月经。

3.南瓜子

南瓜子主产于山东、河南、内蒙古地,夏秋收获果实,取南瓜子晒干食用,有很多人对南瓜子的美味情有独钟,这主要是因为南瓜子中富含大量的营养物质,而且吃起来味道也非常清香。南瓜子本身热量比较低,而且含有丰富的纤维素,不仅具有饱腹感,而且还能促进消化,帮助身体减肥。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