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医学院关工委研讨新形势下做好工作

来源:编辑录入: 2009/5/2 14:48:00 12133

关工委工作研讨会

2008-5-29日

528,医学院关工委分会召开工作研讨会,研究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领导通报了学院近来主要工作和“5.12”大地震以来,医学院学生的家庭受灾的调查情况和已采取的措施;关工委分会常务副主任传达了校关工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对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意见。
大家围绕学校“人才年、学术年、质量年”建设,特别是重点针对来自受灾地区的学生,如何进一步做好心理抚慰和思想疏导工作,以及怎样利用网络平台做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研讨。年级辅导员分别介绍了当前学生的思想和学习情况,老同志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各具特点的工作,以及遇到的困扰和难点,畅所欲言,从理论与实践结合,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了经验,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并表示在新形势下,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协助、配合主渠道,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