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医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研讨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编辑录入: 2009/5/2 14:25:06 12184

医学院关工委工作研讨会

2007-9-28日

9月27,医学院召开关工委分会全体会议,进行工作研讨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医学院党委领导首先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医学院关工委分会所做的工作,并通报了学院新学期的中心工作和新生入学情况,以及当前医学生的特点、现实思想等状况,希望老同志结合医学院学生来自除西藏以外的全国各省、市、区,家庭条件、个性、生活习惯等差异大,且学制长、课程多、一些学生专业思想不够稳定等特点,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在力所能及情况下协助、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关工委分会一号老同志根据校关工委的工作部署,传达了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会议精神和市领导对关工委工作要求,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三位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个人王平、周朝海、李国安的主要事迹,结合医学院实际回顾总结了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修订《医学院关工委分会简章》讨论稿,和新学期的六项工作,提请大家讨论。
会议围绕领导讲话精神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医学院的实际,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际 相结合,展开了热烈讨论。 老同志表示,在 医学院党委重视和相关同志的理解、信任、支持下 ,为我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建了平台,我们既要看到在阅历、经验等方面的优势,又要看到自己由于退休多年,年老体弱、接触学生少了,不大了解 他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等诸多劣势。因此,要加强自身的不断学习提高,坚持尽力而为 ,量力而行。
通过研讨统一了思想,通过了《医学院关工委分会简章》和新学期的六项工作,并作出了具体安排和分工。医学院党委还向大家赠送了《理论热点面对面2007》等礼品。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