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1/5/5 10:34:28 1716

              54日,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传达教育部关工委最近召开的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部署近期工作。
参加会议的有校关工委常务工作组成员和二级学院关工委分会常务副主任。副主任万腓力主持,副主任陈立丰传达教育部关工委426日在京召开的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的情况,他说这次会议时间短、规模大、效果好、受教育。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教育部长袁贵仁、教育部关工委主任田淑兰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的老同志,20年来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这次会议经教育部党组同意,主要为纪念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0周年,总结经验,探索规律,展示成就,激励先进,推进工作。会议深入总结了20年来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有10名代表在大会发言,交流了经验,表彰了一批支持和从事关心下一代事业并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复旦大学关工委、同济大学关工委、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关工委等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我校关工委主任周家伦获荣誉奖、副主任万腓力获先进个人表彰。会后,召开了教育部关工委2011年全体委员会议,研究部署新时期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枋在会上回顾了过去工作,着重通报了到基层调研的情况和最近主任办公会议上周家伦书记针对工作中存在问题发表的意见,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大家围绕主题,重点对如何配合主渠道开展建党90周年、党建特邀组织员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校关工委秘书长丁经紋通报了近期主要工作
 欲了解详情请打开附件:关怀成长,铸就未来——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0周年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