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参考资料

医学院分党校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09/5/2 11:58:15 11645

                                                                                             2007-10-26日
          10月26日,医学院分党校举行“2007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学院党委负责人到会讲话,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参加培训班,从思想理论到实践行为等全面素质,有明显进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工委老同志作了《坚定信念 追求理想 践行奉献 矢志不渝——从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看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性》的学习辅导报告,老同志以自己几十年的党内生活的体验,从理论与实际结合,对如何坚定信念、追求理想、践行奉献,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个合格共产党员;深入浅出地从怎样端正入党动机到真正思想上入党;如何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既要经过本人的努力,又需要正确理解党员标准,明确党员标准既不能降低,也不是高不可攀,应当虚心地对照党员标准找出自己的差距。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帮助和考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