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师生面对面”工作小组讨论安排新学期活动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5/9/7 11:20:35 1562

来源:校关工委 2015年9月7日 

91日,校关工委“师生面对面”工作小组召开会议,讨论安排新学期主要活动,参加会议的有曹英多、贾瑞云、高申兰、周永康、欧阳杰老师。常务组乔建新老师主持,他说:由于人员的变动,工作小组作了适当调整,除蔡老师因事请假外都到了,今天我们主要讨论安排新学期的活动安排和相关具体事宜。

乔建新老师强调,根据校关工委领导意见,要认真总结经验,今后的工作一要坚持“围绕中心、配合补充”的工作方针,二要贯彻“立足基层、注重实效、量力而行”的原则,并对今后工作的设想和新学期活动安排提出了初步意见。

与会老师按照领导意见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建议,达成了共识,并对新学期活动安排进行了分工与合作。大家表示一定按照领导要求做好工作。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