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参考资料

医学院退休党支部探索组织生活多样化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0/11/12 9:35:41 1652

 
医学院退休党支部为适应新形势,积极探索党的组织生活多种形式,在学院党总支支持下,组织党员赴崇明一边休闲、一边学习交流,受到党员欢迎。
11月10日,20多名党员包括六名医学院关工委委员,迎着秋日的灿烂阳光,乘车首先来到崇明西滩湿地公园,在宽广的芦苇荡中沿着木板步道漫步,感受原生态的清新环境,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交流感兴趣的问题,不知不觉就到了吃午饭时间。中午,大家品尝了丰富的具有崇明农家特色的饭菜,并利用饭前饭后的一个多小时的休息时间,大家对当前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支部书记首先就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九届十三次全会主要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的相关情况。通报了组织这次活动的经费是:按规定返回的党费和向学院申请补贴一点、党员自己出一点的原则筹集的。下午,大家兴致勃勃地游览了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年老体弱的老教授乘坐小火车或骑自行车游览,多数同志采取漫步于林荫道之中,一边欣赏各种名贵林木和平时难以见到的梅花鹿,一边交流各自感兴趣的话题,直到返回的乘车途中仍然继续热烈讨论。一些老党员、老教授认为这样的活动,很开心、很有意义。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