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版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高校毕业生从企业到机关事业单位就业后工龄如何计算?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HSY 2014/5/14 15:57:37 896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总数将达到727万人,比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季”的2013年再增加28万人,创下历史新高。教育部近日发布2014版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百问,指导高校毕业生平顺完成就业。为让毕业生、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对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进一步了解,中国教育在线就业频道特别整理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百问(2014版)》,以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

  5.高校毕业生从企业到机关事业单位就业后工龄如何计算?

  按照《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发〔2011〕16号)等文件规定,高校毕业生从企业、社会团体到机关事业单位就业的,其按规定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缴费年限合并为连续工龄。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