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校关工委召开会议部署“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工作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4/4/2 13:19:13 1213

4月1日,校关工委在沪西校区霜红庐召开工作会议,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2014年工作计划和3月12日校关工委常务会议精神,研究在新形势下如何创新驱动、转型发展问题,部署新一年关工委主要工作。我校各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和有关方面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正基在简要回顾过去工作基础上,提出新一年关工委工作要贯彻落实党的18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决定》,围绕“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要坚持“围绕中心、配合补充”的基本定位和“立足基层、注重实效”的原则,依靠、协助、配合主渠道,继续进一步做好网站、师生面对面、三区联动、报告团、校园文化、党建、青蓝工程等工作。特别强调要做好的几项主要工作:一是编写“同济故事”一百篇,弘扬同济精神;二是工作重心下移,深入基层调研;三是外出学习考察,以人之长,补己之短;四是总结经验、树立典型,下半年召开关工委工作“双先”表彰大会。
副主任陈立丰、万腓力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的工作计划,就2014年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课题研究和关于进一步搞好关工委网站工作,分别作了通报,并结合我校实际进行了回顾总结,提出了要求。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