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校关工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工作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4/3/13 22:54:36 1303


2014年3月13 日 来源:校关工委


3月12日,校关工委在办公南楼312会议室召开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新学年工作。常务副主任金正基同志主持,并首先通报了寒假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情况,对今年重点工作的思路发表意见。

会上各工作小组还交流了工作设想。着重对编撰“同济故事”、做好关工委“双先”评比和建立工作重心下移制度、长效机制以及做好调研课题等进行了研究,作出安排,明确分工。会议还对关工委工作如何按照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正确处理新形势下加强自身建设、赋予新内涵,寻求关工委工作的新突破,作了初步研讨。会后,老同志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统一了思想,取得了共识。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