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男生找工作年薪有望20万 围观成功秘笈 图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3/12/25 11:11:56 817

2013年12月25日07:47    来源:重庆晚报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冯建平

  12家公司

  两轮留下3盏灯

  冯建平是工商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大四学生。12月初,他通过学校展板报名参加了《请你加盟》大型职场活动。12月21日活动当天,台上共有12家公司,全场共3次筛选。

  “第一次有9家公司留灯,第二次剩下3家公司,因为我一直心仪策划公司,所以选择了中原房地产。”冯建平说,朱总前期一直没有发言,直到后来到了第三关,企业向求职者提供岗位时,朱总说他思维敏捷,并且在大学期间做了许多事情。最关键的是,冯建平说,朱总还提到了薪资,最低年薪是8万元,达到20万元也不难。

  签约老总

  愿望强烈可培养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联系上中原房地产的朱总。朱总说,和一些传统行业相比,房地产行业的工资要高出一截,只要稍微努力,很多员工都会达到并超过20万元年薪。

  朱总说,选择冯建平首先是因为他想做营销,有强烈愿望,工作激情和状态都不错,所以愿意给他这个机会。其次,冯建平专业背景是工科,一般工科男生逻辑性强,学生阶段的经历也不错,是个值得培养的人。

  12月21日,重庆互联网《请你加盟》大型职场活动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活动参照《非你莫属》,来自重庆互联网、文化等行业12家企业的老总现场集体面试求职者。

  来自工商大学大四的理工科男生冯建平获得了中原房地产二级市场总经理朱泉德的认可,毕业后有机会去中原房地产做策划,年薪最低8万元,很容易能突破20万元。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