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同济大学老校友合唱团举行新年茶话会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9/1/17 14:35:14 944

来源:同济大学新闻网《同济快讯》关工委 2019-01-17


1月13日下午,同济大学老校友合唱团在同济新村工会俱乐部举行新年茶话会,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与经验,对新的一年的活动安排进行讨论。

老校友合唱团团长叶祖攸在主持致辞中,肯定了老校友合唱团建立一年多以来,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取得的可喜成绩,开创了同济老校友“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正能量,传承同济精神,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新局面。希望长期在同济工作的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对2019年如何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茶话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来自校内外的同济老校友对表示赞同叶祖攸团长的简明扼要地总结,对今后活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同济大学党委原副书记方如华老师和两位九十一岁、有七十多年党龄的原同济地下系党总支副书记贺幽水、刘志强离休老干部,仍然精神矍铄、满怀深情地表示:我们已经是耄耋老人,亲历、见证了同济的发展,今后在老有所乐的基础上,仍然应该为传承同济精神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研究生院原院长肖蕴诗教授对老校友合唱团的定位和节目安排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围绕新时代要求,既要传承同济历史文化,又要坚持创新发展,跟上时代进步,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许多老同志认为:这是一次肯定成绩、反思不足、困结进取的总结会,也是一次鼓舞干劲、展望未来、相互交流、鼓舞干劲的座谈会。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