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吉林师范大学关工委领导访问我校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0/5/28 10:47:16 2547

吉林师范大学关工委向我校关工委赠送礼品

[来 源] 校关工委 [发表时间] 2010-5-28


5月27日,吉林师范大学关工委主任徐作宣一行8人来访我校关工委,双方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工作交流。
我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昕等相关领导会见了吉林师范大学关工委访问团,对徐作宣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枋介绍了我校关工委近几年主要工作情况和体会。副主任陈立丰、万腓力、常务组成员欧阳杰通过PPT分别就“三区融合,联动发展”、“利用网络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体会”、“开展‘师生面对面’谈心交流的体会”作了专题介绍。
吉林师范大学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白兴华从组织、领导、队伍、制度、工作等方面介绍了该校关工委相关情况,多年来开展工作的成绩与问题和经验体会。吉林师范大学关工委主任徐作宣则围绕“党的领导、队伍建设、校内关系、效益奉献”等问题,谈了经过多年观察、研究的体会,阐述了自己观点。
通过双方坦诚沟通、理性交流,增加了相互了解、促进了彼此友谊,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努力。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