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医学院关工委老教师与赴港同学座谈

来源:编辑录入:OY 2009/4/17 23:06:46 12263


2006-9-22

香港中文大学邀请同济大学医学院5名同学到香港中文大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习访问。经过“打擂台”胜出的临床医学7年制01年级萧俊杰、华人意和临床医学5年制02年级曾添美、高永兴、晏群5位同学在欢欣鼓舞的同时,又对第一次出境感到忐忑不安。医学院党委了解后,要求关工委老同志与这5位同学进行一次交流座谈。
921 日,医学院关工委委派3位到过香港和曾到国外高校访问的老教师与即将赴香港学习访问的5位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同学们从学习、生活到交往、礼仪等方面提出了诸多问题,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宗教等,老师以丰富的亲身经历和见识,耐心地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气氛热烈、融洽。同学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