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我校土木学院等四个学院关工委分会交流贯彻20号文件情况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0/3/18 0:25:29 2004

我校土木学院等四个学院关工委交流切磋。

317,土木学院党委邀请我校关工委工作先进单位——环境、外国语、医学院关工委领导和老同志,到土木学院就学习贯彻教育部党组20号文件的情况,进一步做好当前关工委工作进行交流切磋。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枋出席并讲话。

会上,四个学院关工委同仁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活动的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在新形势下,
进一步发挥高校老同志的优势资源和关工委组织作用,加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作了交流发言。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2009)20号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关工委工作中应处理好“主导与主体”、“有为与有位”、“规划与落实”、“队伍与经费”、“关心老一代与关心下一代”等几个关系,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枋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2009)20号文件的情况。充分肯定这种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切磋,有利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互相学习、扬长补短,进一步推进工作。并对基层关工委工作提出了要求。(区扬)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