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校本部13个学院关工委老同志交流研讨工作

来源:编辑录入: 2009/4/17 13:10:02 12576


424,根据校关工委的工作部署,校本部的城规、土木、医学、外语、环境、航空航天与力学等13个学院关工委分会常务副主任进行座谈,交流、研讨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以417校关工委全会精神为主要议题,围绕学校“人才年、学术年、质量年”建设,就利用网络做关心工作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了研讨。各学院分别介绍了各具特点的工作情况和遇到的困扰和难点,交流了经验,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

在研讨中,大家认为:鉴于我校多校区的实际,全校已有22个学院建立关工委分会,为适应新时期工作需要,校关工委决定将学院关工委分会,分成校本部和嘉定校区两个片。这种组织结构的调整很好,在较小范围的交流研讨,便于深入开展讨论,相互启发、取长补短、资源共享。
校关工委秘书长、副秘书长出席座谈会,并通报了学校近来主要工作情况和校关工委下一步工作设想。要求各学院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2008426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