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保健-强身健体

抗衰老每天勤做7件事 打造减龄娃娃脸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3/6/11 9:51:54 839

2013年06月10日09:07    来源:爱美网 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抗衰老每天勤做7件事 打造减龄娃娃脸

  1.赖床

  起床第一件事是什么呢?不是刷也不是睁开睛,而是在床上多赖上五分钟。很多人认为,赖床是不好的毛病,但其实,猛起都是迫不得会使血往上冲,造成血压突然变动,引起头晕等症状。所以,早上起床,最好是睁开眼睛后先不起身,趁着这个空挡,躺在床上活动一下四肢和头部,5分钟后再起来。

  介绍大家一个可以赖在床上做的运动。起床后,等意识清醒过来,慢慢地将左右膝盖分别曲起使劲掰向身体另一侧;用双手把一个膝盖抱在胸口维持10秒;仰面躺着,双手尽量向后伸直,以鼻吸气,以口呼气,身体维持5秒不动。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