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校关工委举行学习报告和工作部署会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09/10/13 23:28:48 9464

  
    
  10月13日,校关工委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教育部党组【2009】20文件《关于加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建设的意见》,部署本学期关工委工作。
   校关工委领导和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出席会议,邀请党校范灼华老师向老同志作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校关工委秘书长丁经纹根据教育部和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有关会议要求,结合我校实际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常务副主任沈枋从总结过去工作的角度,作了“基础在基层,关键在创新”的重要讲话。
大家在讨论中认为,通过学习与工作部署,了解了新的形势,领会了上级精神,明确了工作方向,要进一步努力,坚持围绕中心、配合补充,服务大局,做好工作。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