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我校关工委赴东华大学关工委学习交流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2/12/12 14:34:49 2056

          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学习兄弟学校关工委工作经验,1211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正基、秘书长丁经纹及常务组、报告团一行六人赴东华大学学习交流,受到热情接待,两校关工委同仁进行了坦诚交流,并互赠纪念品。


两校关工委同仁坦诚交流

    东华大学关工委主任、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以刚首先从学校层面介绍了东华大学关工委的组织架构、工作流程、政策措施和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常务副主任梁方义说:东华大学关工委经常性参与关工委工作的老教授、老干部有140多人,特别介绍了讲师团如何坚持高门槛,围绕中心,立足基层、因地制宜,深入各学院向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核心价值观、形势政策等教育,基本形成“双受益、双促进、双提高、促和谐”的局面。办公室主任严鑑华、副主任林惠英重点介绍了校、院关工委工作的具体运作,怎样发挥老同志积极性,搞好服务工作的情况。

  
两校关工委互赠纪念品

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正基表示,我们来主要是向东华大学学习取经,我们两校过去无论是专业合作、干部交流都有一定渊源。通过今天相互交流,对促进彼此了解、资源共享和增进两校友谊与合作,有现实意义。东华大学的关工委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特别是讲师团工作很有特色。我们回去要很好研究,学习兄弟学校的工作经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区 扬)


两校关工委同仁合影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