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校关工委举行形势报告与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2/11/3 15:01:23 1717


11月2日,校关工委在校办公楼南楼333会议室举行形势报告与近期工作情况通报会。 出席会议的有校关工委常务小组成员和各学院关工委分会常务副主任,杨浦区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也出席听取了形势报告。


校关工委副主任陈立丰教授主持会议,他说,为帮助大家了解当前形势与关工委工作进展、近期的主要工作,今天的会议一是学习,请同济大学关工委委员、关工委报告团、上海《东方讲坛》成员范灼华老师作形势报告,二是通报近期我校关工委工作进展、布置近期工作。


范灼华老师以“当前的几个热点问题”为题,着重对钓鱼岛问题及
我国面对的周边形势与机遇,从历史到现实进行了分析。随后校关工委副主任万腓力就最近在我校召开的“高校关工委网站工作交流研讨会”作了介绍,传达了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项伯龙的讲话精神与要求。校关工委副秘书长谢伟芬对开展网上读书活动和“感恩.责任”演讲比赛情况与结果作了介绍。


“师生面对面”工作小组组长欧阳杰、报告团团长刘艺林分别对相关工作情况和今后设想作了通报。校关工委秘书长丁经纹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最近在兰州召开的关工委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设想和近期主要工作作了布置。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