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参考资料

医学院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记实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7/6/11 10:51:49 657


来源:医学院退休党支部 2017年6月10日

6月8日,同济大学医学院迎来了一批已经退休党员教师到来,在医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广君教授的组织下,以杨虎川教授、孙鸿祺、陈保权、马正行、盛红华副教授为代表的16位医学院退休党支部老党员回到同济医学楼,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参观活动和温情的党组织生活会。

上午9:00,随着老同志们的陆续到来,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教授,亲自热情地为老同志做讲解,并陪同老党员在医学院二楼平台的“同医老物件展”进行参观,回顾了同济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近况。老同志们大多已年近耄耋之龄,但他们仍然关注着同济医学院的发展与点点滴滴。他们亲历了医学院的艰难发展历程,见证了同济大学医学院的合并重组,是他们为了医学院的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对于医学院今天取得的成绩,他们由衷的感到欢欣与鼓舞,并热切盼望能够在有生之年,看到医学院更加发展进步,成为尽早跨入“双一流”行列,在国际医学教育舞台上绽放光彩。

参观“同医老物件展”之后,老同志们回到久违的医学楼,在503会议室进行了一次随心畅谈的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广君主持,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军、党委副书记曾盈和组织员刘瑾老师与会。张军书记以“一体双翼,展翅腾飞”为主题,回顾了医学院的历史沿革,针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的培养三方面重点介绍了医学院的现状和未来10年的发展规划。

老同志们听了张军书记对同济医学院发展现状与未来10年发展规划的介绍,对于医学院取得的成就,感到十分欣慰与鼓舞,并衷心祝愿,期盼明天更辉煌。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