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清组图:广西龙胜欢庆第六届龙脊梯田文化节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7/6/10 9:52:18 67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17年06月09日22:25

6月9日,瑶族群众在梯田文化节上巡游(潘志祥/摄)
6月9日,瑶族群众在梯田文化节上巡游(潘志祥/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人民网龙胜6月9日电  6月9日,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举办以“游世界梯田原乡·品民族百节风情”为主题的第六届龙脊梯田文化节,当地苗、瑶、侗、壮、汉等少数民族群众身着盛装相聚在一起,向中外游客展示广西“非遗”制作工艺、长发舞、赛龙舟、百家宴、民族服饰艺术巡游等多姿多彩的民俗活动,整个县城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悉,龙脊梯田文化节是龙胜各族自治县规模最大的节庆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成为了当地少数民族同胞展示民族服饰文化、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以及民族美食文化的盛会。(阮旭日、潘志祥、吴生斌、黄勇丹)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