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组织老同志参与迎新工作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09/9/9 23:13:16 12851


9月5、6日,在学校有关部门的支持下,校关工委组织10多位老同志,参与学校迎接新同学工作。他们在校史馆门口设置摊位接受新同学和家长的咨询,向新同学发放了数千份《致新同学》,介绍关工委组织的性质、任务、人员结构等,无论学习、生活、思想上如有困难可找关工委,并留有联系电话与网址。受到广大新同学和家长欢迎。

特别是许多学生家长,出于对老教授的重和信任纷纷前往咨询,从校区分布、生活设施到专业特色、转换专业、就业前景等,提出了诸多问题,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耐心细致地一一作了回答,并宣传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与传统。从他(她)们满意地笑脸和感谢声中可以感到对自己子女考进同济大学既欣慰又放心。
9月5日下午,校党委周家伦书记等领导看望了迎新工作老同志,对关工委首次参与学校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对关工委老同志的敬意和感谢。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