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校关工委赴兄弟高校调研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7/6/5 10:44:41 1489


来源:同济新闻网  校关工委  发表时间:06/05/2017

校关工委为加强关工委队伍自身建设,学习兄弟学校的先进经验,于近日组织关工委相关老同志及各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一行,赴浙江大学、宁波大学调研。

浙江大学、宁波大学关工委分别与我校关工委,就如何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浙江大学、宁波大学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浙江大学、宁波大学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我校关工委副主任陈立丰介绍了同济关工委工作情况。

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正基,校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党工委书记徐讴平在与两校关工委交流座谈时表示,我们到浙大、宁大调研的目的,就是虚心学习兄弟院校的好做法、好经验。我们要把浙大、宁大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认真学习总结,进一步把工作做好。

调研期间,我校关工委利用晚上时间召开了学习交流会。金正基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工作会议、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及相关领导的讲话精神。陈立丰、徐讴平也分别讲话,对今后工作作了部署。大家表示,通过调研,学习交流,增进了了解,提高了认识,找到了差距。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