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师生面对面”工作小组讨论2017年工作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7/3/15 22:04:35 1542

来源:校关工委 2017-3-15日

    315日,校关工委“师生面对面”工作小组在校关工委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讨论2017年工作。参加会议的有工作小组成员:贾瑞云、曹英多、周永康、欧阳杰老师,常务组乔建新老师主持,并着重介绍了校关工委“师生面对面”工作小组,由于有的老师健康原因和实际情况,人员作了相应调整,常务组分工钟勤老师具体负责。钟勤老师对新一年工作思路、举措谈了设想。

    会议回顾了2016年主要工作,针对学习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同济大学建校110周年继续弘扬同济精神,大家对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认真深入讨论,提出了建议,形成了四点共识:一是要找准定位,继续坚持 “围绕中心、配合补充”的工作方针;二是要充分学习领会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加强调查研究,用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三是要积极发挥老同志的自身优势,做到资源共享、创新发展;四是要坚持量力而行,注重实效的原则,实行校、院的大小活动相结合。今年上半年工作重点,配合主渠道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协助开展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讲好“中国故事”和“同济故事”。下半年着重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协助主渠道做好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为同学解疑释惑。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