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参考资料

董卿李湘谢娜王小丫 央视卫视主持人薪资对比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2/7/2 10:09:42 956

2012年06月20日08:52    来源:金鹰网   人民网

        主持人一直是一个让人羡慕的职业,纵观中国的电视行业,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央视和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一个正统,一个民间,主持风格不同,薪资待遇体系也不同。
 

★相关新闻:
董卿欧阳夏丹刘芳菲 揭秘央视女主播成功内幕
董卿周涛张泉灵 曝央视女主播卸妆前后对比照
白岩松毕福剑等央视名嘴学历大曝光 谁最强悍


薪资最高央视男主持人:水均益,月薪26万,正高级别,工资1万化妆费18万津贴。

  主持人一直是一个让人羡慕的职业,纵观中国的电视行业,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央视和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一个正统,一个民间,主持风格不同,薪资待遇体系也不同。从主持人综合评估系(SVAAS)统统计的数据来看,根据主持人的从业资历、形象、语言、财富价值、公众人气、新闻曝光率、奖项以及学历等综合因素进行客观的考量评估,央视和湖南卫视主持人们的月薪、年薪就曝光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