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文法联合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2/6/13 23:16:43 1895

2012612日下午,同济大学党校文法联合分党校在综合楼203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正基和校关工委报告团团长刘艺林、报告团成员欧阳杰、范锡洪、周铭孝、耿忠平等老同志应邀参加结业典礼。



      
首先,培训班学员代表管娇、宋欢、多吉拉姆分别发言,介绍了自己通过党校培训的体会与收获,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与老师的教导。文法联合党委书记温秉权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党校学习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关工委文法联合党委分会常务副主任徐筠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后,相关领导向优秀学员颁发优秀证书和奖品。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正基在讲话时,向同学们取得学习成绩和思想双丰收表示热烈祝贺!并结合自己的经历谈了自己的体会,寄语同学们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最后,校关工委报告团耿忠平老师,为学员们作了“中国经济成就举世瞩目与中等收入陷阱的跨越”报告。
       
         耿老师在报告中
思路清晰、表达准确,以鲜明的观点、充分的数据,证明我国30多年经济发展的巨大成就令世界瞩目;这些成就是在自主参与全球化中取得的。论证了民主优先是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战略选择,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念跨越中等收入陷阱。报告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