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简介-信息之窗

同济大学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履职

来源:同济新闻网 2024-03-04日编辑录入:OY 2024/3/5 10:27:00 22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今天(3月4日)在北京开幕,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明天(3月5日)召开。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把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一步步变成美好现实,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商国是,着眼关键之年,谋划关键之策。同济大学有3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参会,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

他们分别是全国政协委员、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医学与生命科学部主任、附属东方医院院长陈义汉,全国人大代表、民盟上海市委副主委、同济大学原副校长顾祥林。

不负重托,履职尽责,让我们共同期待全国两会上的同济声音。

新的春天,新的出发。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振奋龙马精神,向着宏伟目标勇毅前行,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增光添彩,创造新的荣光!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9o3enDZw9UPYnz1ExgeVQA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