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简介-信息之窗

同济大学2023级国内访问学者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同济新闻网 校科研管理部 2023-09-25编辑录入:OY 2023/9/26 9:17:54 107

9月22日,同济大学2023级国内访问学者开学典礼在四平路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8位国内访问学者将在各个院系开展为期一年的访学工作。

科研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济大学响应国家政策,坚持发挥优势特色学科作用服务社会、促进教育发展,积极落实国家国内访问学者相关工作。访问学者是我校宝贵的校友资源,是同济大学与国内其余高校等科研机构进行交流沟通的重要纽带,基于同济优势学科发展与特色资源,希望能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多层次交流,扩充国内访问学者的内涵与外延,积极传播同济文化和同济精神。希望全体国内访问学者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和平台,将个人理想追求与所在单位、本地区发展相结合,为同济大学与所在单位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应有之力。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国内访问学者管理工作情况。

随后,访问学者们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对同济大学发展历程和校园环境、学习科研氛围有了更深入了解和直观感受。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