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简介-信息之窗

学校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同济新闻网 2023-09-01 23:02日编辑录入:OY 2023/9/2 10:07:53 129


9月1日,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作动员部署,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主持会议,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群团组织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党代会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参加。

方守恩指出,同济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召开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本次党代会肩负着全面总结五年来学校事业发展的成就和经验,擘画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宏伟蓝图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是进一步统一全校上下思想、鼓舞干事创业激情,为加快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努力的重大契机和重要引擎。要精心谋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把握好成功召开党代会的总要求和总任务。抓好“两委”报告的起草和修改完善工作,抓好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积极营造党代会的良好氛围。要增强责任意识,注重统筹协调,按时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各工作组要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各司其职、扎实推进;严肃纪律规矩,确保风清气正;坚持统筹兼顾,推进事业发展。

会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利瑞对二级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员进行了工作培训。

(图/周游)

上一条: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全球环境展望工作团队来校访问

下一条:国家级荣誉+1,同济这颗闪闪发光的“星”是她!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