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参考资料

医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医学院退休党支部 2023-4-29日编辑录入:OY 2023/4/29 10:35:58 289

       4月28日,医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在四平路校区医学楼503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医学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落实主题教育任务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坚持理论学习、重实践与求实效相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退休支部工作结合起来,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并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具体安排。


支部书记李永渝教授首先传达了学校和医学院党委关于认真贯彻主题教育精神、部署、要求,结合支部实际提出了支部工作的安排。并向党员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一书,明确了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员在讨论中表示,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20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抓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广君、杨虎川教授表示,我们党员要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做好关工委工作。陈保权、盛红花副教授和关工委老同志欧阳杰结合学习20大报告,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感悟,并对支部主题教育提出了建议。

最后支部按照大家的意见,为了更好交流学习体会,在原先支部“微信群”基础上,再建立一个“学习、工作群”、交流信息。并在医学楼合影留念。

(区  扬)2023-4-29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