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保健-强身健体

国医召唤健康养生,共跳养肾操

来源:光明网2022-07-26 18:19编辑录入:Ligj 2022/7/28 10:30:06 157

7月12日,御寿堂第20届嘉年华在杭州举行,各地注重健康养生的中老年人齐聚一堂,互相分享健康养生带给他们的心得体会,共享国医健康养生之道。

张大宁、李佃贵、唐祖宣、金世元、颜正华等五位德高望重的国医大师,通过视频为本次嘉年华活动发来贺词并分享了中医药文化理念和健康长寿之道。

国医召唤健康养生,共跳养肾操

作为我国首届国医大师、中医药学科的奠基人颜正华的亲传弟子,御寿堂创始人王品表示:20年来,御寿堂一直在中医药健康领域深耕:坚持传承国医大师的健康养生理念和精选全球道地中药材,研制符合国人体质配方的产品,希望惠及全球更多华人,让更多人活得好,活得久,活得精彩,活得幸福。过去20年,御寿堂好品质造就好口碑,90%以上的老客户常年回购并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未来,御寿堂立志要成为一家最受信赖的健康科技公司,同时传承和发扬中医药文化;把御寿堂作为各位国医大师与百姓之间的桥梁,让更多人走上国医健康养生的道路。

钱塘知名主持人陈金林和近二十位养生达人也都分享了自身的健康养生理念以及心得体会,用自身故事告诉在场的朋友,健康取之有道,不要盲目跟从。

健康养生除了食补,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方式。活动现场,千人齐做国医大师创立的养肾操,一千多位养生达人整齐划一的动作,震撼人心;相信未来,各位健康养生朋友会把养肾操带到生活中去,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不仅响应全民健身,更坚持走国医养生的道路,做幸福健康达人。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