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关工委老同志参与电信学院分党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2/4/12 15:42:45 2058


4月10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嘉定校区培训楼301室举行。电信和软件学院共174名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向阳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董变林,党校指导教师以及校关工委老同志应邀出席开学典礼。

学院党委领导在开学动员中对学员提出要求,希望通过党校学习,不仅在理论上有提高,重要的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党校领导还介绍了党校的教学计划和培训安排、提出学习纪律和具体要求。

校关工委常务工作组欧阳杰老师应邀为同学们上了第一课:《坚定信念,追求理想,践行奉献,争做合格党员——谈谈怎样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他以其40多年党龄的亲身经历和个人感受,理论联系实际,以不同时期的正反两方面人物为例,阐释从思想上入党的极端重要性,怎样从思想、行动上争取入党。殷切希望同学们牢记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为祖国的富强、人民的幸福建功立业。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