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校关工委报告团加强自身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6/9/22 9:52:22 1144


来源:校关工委 2016年9月21日

920日,校关工委报告团为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了解国情、世情,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提高教育质量,改进教学方法进行集体学习。报告团团长曾富荣老师主持。


章仁彪教授作“命运共同体和大学使命”的主旨发言,从G20杭州峰会成果介绍,认为具有开创性、方向性、标志性意义,为摆脱当前世界经济困局提供了新思路,为深化国际经济合作指明了新方向,体现了中国的广阔战略视野,展现了中国领导人的博大气度与胸怀。并结合中美、中俄、中日关系的历史与现状,如何建立命运共同体和大学的使命,发表了看法,信息量大,观点鲜明。

关工委老同志围绕主题和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的精神和学校实际,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集体学习,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方向。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