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暨“双先” 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2/4/3 9:44:30 3517

2012年4月2日 来源:同济大学关工委

市关工委、教卫党委、教委、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出席会议
 
  2012331,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暨“双先”表彰大会在教育会堂四楼讲演厅隆重召开。上海市各高校党委、区县教育党工委分管领导、各高校、区县教育系统关工委负责人、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各高校关工委二级学院分会负责人、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休、先进工作者及五好关工委组织、示范特色项目、课题研究成果奖获奖单位150余人出席,讲演厅座无虚席。李宣海、薛明杨、魏挺、杜慧芳、项伯龙、谢一龙、俞恭庆、胡绿漪、鲁巧英、陈步君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谢一龙主持。
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项伯龙在会上宣读《关于表彰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1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基层“五好关工委组织”的决定》、《关于授予2011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示范特色项目 荣誉称号的决定》、《关于授予2011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课题研究成果奖的决定》。

    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俞恭庆作2011年工作总结报告
 

        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俞恭庆在会上就
2011年主要工作作总结报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就《创新关工委工作方法推进党建育人落到实处》、杨浦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就《服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帮助年轻一代健康成长》在会上交流发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退休老同志、原物理教研室主任兼生物医学联合党支部书记张觉先在会上就《老有所为不争春与时俱进夕阳美》作交流发言。
        

 
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专项基金,经过一年努力起动款项到位,在会上正式揭牌。
我校关工委再次获得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关工委“网上读书启新路” 被评为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示范特色项目”, 我校外国语学院分会获得2011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基层“五好关工委组织”荣誉称号,该分会《高校关工委老同志在学生党建中发挥作用研究》荣获二等奖;我校关工委副主任万腓力、报告团团长刘艺林、副秘书长胡银亭等三位老同志获得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枋等5位同志出席会议。
上海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魏挺、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杜慧芳在会上讲话。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