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简介-信息之窗

上海市教委主任陆靖来校调研检查线上教学工作

来源:同济快讯 2020-03-10​​编辑录入:OY 2020/3/11 10:09:07 195

3月10日下午,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陆靖一行来到我校四平路校区,调研检查指导我校线上教学工作。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陈杰会见了陆靖一行,常务副校长伍江、副校长雷星晖陪同调研。

陆靖一行首先来到我校信息化办公室,通过监控屏幕了解我校线上教学开展情况。他询问、了解我校在线教学开展的相关平台、技术支撑,以及师生对线上教学的反馈情况。自上周一(3月2日)我校全面启动本科生、研究生线上教学以来,全校线上教学整体平稳有序开展,教师、学生反响良好,互动积极。我校还安排了1500余名研究生担任在线教学助教;为在线听课有困难的学生提供智能手机、赠送爱心流量、课程录像等方面的帮助。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还同步安排一批教学督导,对线上教学情况展开专项督查,以确保线上教学的质量。

随后,调研座谈会举行。陆靖指出,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学生不返校,学校不开学。希望同济大学在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抓好线上教学工作,不断探索线上教学的创新模式,保障线上教学持续平稳、有序、有效开展。同时,学校要充分利用各类线上平台和资源,为毕业生就业做好各项线上服务,将疫情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降至最低。

上海市教委高教处、后勤保卫处、督导室、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我校学研工部、校办、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招办、质管办、信息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文/艾娇    图/江平    视频/李华)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