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校本部10个学院关工委一号老同志座谈交流研讨工作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09/6/10 22:14:56 256

 6月10日,根据校关工委的工作部署,校本部的城规、土木、外语、环境、医学、法政等10个学院关工委分会常务副主任进行座谈,交流、研讨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这次座谈会是继5月27日,校关工委全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5月7日教育部在沪召开的,全国各省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秘书长会议精神,以“继承、创新”为主题,并结合我校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各学院分别介绍了上半年各具特点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交流了当前工作中的难点和困扰。大家认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首先领导重视是关键,二要靠老同志的执着和奉献精神,三要有规范的制度,四是必须的保障措施。大家还就如何围绕中心、配合补充,一如既往地继续深入细致地开展“师生面对面”谈心工作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了研讨;在研讨中大家认为,新形势下既要继承过去行之有效的好方法和优良传统,又要与时俱进,在继承中创新。并重点结合我校多校区的实际,如何利用网络平台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和“三区联动”工作,交流了经验,统一了思想,基本形成了共识。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