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简介-信息之窗

中国足球打假反赌系列案审理今天拉开帷幕 将有60余人受审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1/12/19 10:10:25 654

2011年12月19日06:31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网记者何勇摄
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网记者何勇摄


足坛反赌案今开庭法庭外聚集球迷和记者 嫌疑人已押送现场(组图)

原足协要员张健强下周在辽宁铁岭公开审理

足坛反腐部分涉案人员将受审 墙内墙外冷暖自知

四名裁判在丹东受审  谢亚龙何时出庭未知

足坛反赌案即将开审 4名被告家属收到起诉书

  人民网铁岭12月19日电 (记者杨成、雷阳、章然)今日上午8点30分,中国足球打假反赌系列案件审理在辽宁省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拉开帷幕。原中国足协主管裁判工作的张建强将第一个接受审判。张建强将以“受贿、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被提起公诉。

  据悉,此次足协贪腐系列案件共有60余人受审,本周将有12起案件陆续开庭,其中铁岭中院审理7起,丹东中院审理5起,包括杨一民、陆俊等都将于本周受审。最高人民法院和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将派员旁听,并将审判内容上报最高人民法院。备受关注的前足协主席南勇及谢亚龙案不在本周公布庭审的范围之内,他们出庭的时间将会延后,具体时间目前尚未确定。 

  由于足协贪腐系列案件,全国关注度较高,涉案人数众多,案情较为复杂,对主审法官也是十分严峻的考验。本周开庭的案件将不会当庭宣判,将由法院统一宣布最终审判结果。
【1】 【2】 【3】 【4】 


 
                                       
囚车押送犯罪嫌疑人到达庭审现场。人民网记者章然摄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