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土木学院、医学院关工委网站联合召开信息发布会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1/11/24 21:56:53 2158

       近日,同济大学关工委土木分会和医学分会,在土木学院大楼B楼联合召开网站信息发布会。
     土木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忠延教授主持会议, 医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广君教授出席会议,信息发布会首先由土木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网站负责人刘艺林、医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网站负责人欧阳杰两位老师分别对土木学院、医学院关工委网站的设计思想、栏目设置、主要特点、如何登陆等方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强调两个学院关工委网站是我校仅有的少数基层关工委网站,是根据中关委《工作条例》“办好关工委的刊物和网站”和学校关工委的要求建立的,邀请同学们来参加信息发布,主要目的是向大家推介学校基层关工委网站的基本情况,了解需求,征询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你们向广大同学推介关工委网站,反馈信息。以便我们今后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土木工程学院2009、2010级本科生代表40余人出席。
 

                       

土木分会常务副主任陈忠延教授主持会议        医学分会常务副主任李广君教授出席会议 


医学分会副主任欧阳杰老师介绍医学分会网站概况

         医学分会网站于2009年6月建立,8个板块22个栏目,已经发表1088篇文章,点击率超万次以上的文章150多篇。欧阳老师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对大学生的希望。
        土木分会网站于2009年1月14日建立;2010年5月23日改版,6月18日起投入4个月试运行,10月19日正式运行。设立10个栏目,已经发表文章314篇,首页点击率目前已经超过6.8万次,可是文章点击率还不高,是值得研究与探讨解决的问题之一,刘老师提出老年志愿者对大学生的期盼。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