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校关工委领导到医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1/11/22 23:26:18 1833

       11月22日,校关工委副主任陈立丰、副秘书长胡银亭到医学院,就开展“三区融合,联动发展”工作进行专门调研,并与医学院关工委相关领导,商讨今后如何适应新形势,把这一工作开展得更有成效。参加调研会议的有医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徐纪平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广君、副主任欧阳杰、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许一萍、团委书记朱雯晴。

        李广君教授首先根据学校要求,并结合医学院实际汇报了初步设想。校关工委副主任陈立丰教授介绍了我校开展“三区融合,联动发展”活动以来的情况和主要经验。他说这次来医学院主要是了解情况、征求意见,商讨今后工作。徐纪平副书记介绍了医学院学生在深入社区、学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方面已经做了一些工作,但是与“三区融合,联动发展”结合得还不够,表示今后要在学校统一部署下,结合医学院实际情况,一要不断总结,统筹安排;二要发挥老同志的支持、指导作用;三要体现医学院特点,整合资源,资源共享;四要稳步推进,创出品牌,形成长效机制,力争把这一工作做得更好。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