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工作交流

医学院关工委研究进一步贯彻落实20号文件精神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oy 2011/10/19 20:19:00 1898


       10月19日,医学院关工委召开常务小组会议,研究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20号文件和学习贯彻校关工委9月15、16日会议精神,传达学校领导讲话,结合医学院实际回顾总结工作,安排今后工作。


徐纪平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由医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徐纪平副书记主持,主渠道相关领导和老同志出席会议。会议根据上级关工委工作条例和校领导讲话精神,为适应新形势要求,着重研究了组织结构调整、人员分工和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路径及相关保障措施,达成了共识,明确了目标,增强了进一步做好工作的信心。主渠道和老同志都表示要在党委领导下,相互支持,积极配合,改革创新,通力合作。努力把关工委工作在现有基础上迈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