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新发现:“6A量子”抗复发体系打破牛皮癣复发魔咒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YXY 2016/3/19 10:33:58 632


医学新发现:“6A量子”抗复发体系打破牛皮癣复发魔咒

来源于:十堰生活

1 作为世界顽固性皮肤病之一的牛皮癣,治疗方法可谓是多种多样,各类医院的广告更是铺天盖地,但治疗效果却是不尽人意。牛皮癣反复复发、久治不愈的特性,让很多患者为之苦恼。也正因如此,牛皮癣成为国际医疗难题。

医学新发现:“6A量子”抗复发体系引领牛皮癣治疗标准

牛皮癣真的无法治愈吗?最新医学发现:由北京建都医院推出的“6A量子”抗复发体系带来了新突破。据了解,该项技术是我国首个结合世界全新的系统医学理论研发而成的牛皮癣治疗新技术,通过大量临床实践证明,可以有效遏制牛皮癣的临床复发。这一科技成果也表明北京建都医院在系统医学领域不断探索取得突破性成功。

系统医学为导向,激活SOD,彻底根除病因

现代医学已经证实,影响人体免疫异常和代谢缺陷的因素有数千个,这种影响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牵一发而动全身,一个因素出问题,就会环环相扣,衍发出一系列的机体病态变化。所以,系统医学成为了现代医学研究的方向。也是根据这一理念,北京建都医院牛皮癣专家团队通过十余年的努力,研发出“6A量子”抗复发体系。

据北京建都医院专家介绍,在治疗中,“6A量子”抗复发体系通过生物量子激活,辅以光量子透射、氧量子清毒、磁量子平衡等系统治疗,全面激活“人体内天然清除剂”——超氧化物歧化酶(SOD),使其含量及活力迅速提高,使患者的细胞免疫功能、体液免疫功能同步提高,代谢功能增强,这就消除了牛皮癣产生的根本原因。

50741名康复患者,打破牛皮癣复发魔咒

据了解,北京建都医院对新技术“6A量子”抗复发体系的临床推广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和报道,其中包括了人民网、健康网等众多主流媒体的关注。

截至目前,牛皮癣“6A量子”抗复发体系,已经使50741名牛皮癣患者恢复了健康,彻底打破了牛皮癣不可治愈的“魔咒”。而此技术也因其有效的治疗方式得到了广大患者们的认可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