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天旅游去哪好 春暖花开的四大好去处推荐(图)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YXY 2016/3/1 12:14:05 849

来源:网络综合 2016-01-30 12:36:01   

2016年春天旅游去哪好?与其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宅在家里,还不如和朋友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春季浪漫之旅!这篇2016年的春天旅行攻略就在这里了,尽管拿去看吧!

2016年春天旅游去哪好

武大-东湖樱花园

2016年春天旅游去哪好,武大-东湖樱花园

湖北武汉,珞珈山麓,国内赏樱胜地,武大樱花享誉全国,世界最美丽的校园之一,东湖樱花园被誉为世界三大樱花之都。

西双版纳

2016年春天旅游去哪好,西双版纳

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国唯一的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每年413-15日举行的泼水节被誉为东方狂欢节

婺源

2016年春天旅游去哪好,婺源

江西婺源,中国最美的乡村,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丰厚徽州文化底蕴的古村落,中国著名文化与生态旅游县,江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罗平花海

2016年春天旅游去哪好,罗平花海

云南曲靖,金玉满堂之乡,中国最大规模的油菜花海,最早油菜花地,享有世界最大自然天成花园之美称。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