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英语口语达人吗?我们如何提高口语能力?

来源:同济医学院关工委编辑录入:YXY 2016/3/1 11:50:10 904

63d0f703918fa0ec61b8976e269759ee3d6ddb52

英语口语更受到人们的重视,这就像语文作文一样,在工作后能用到的地方少之又少,所以很多人都要想提高英语口语。那么应该如何提高英语口语能力呢?下面常春藤英语在线的老师,来为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英语口语练习的时候,我们主要应做到四件事:理解--回答--提问--口头表达。你只要自我训练这四项基本技能,或找一位可以训练你的老师,就会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我们该如何对待说英语时所犯的错误?你应该区别讲求准确性的口头训练,与讲求"被理解"的口头交流之间的区别。如果你为交流而说英语,那么你犯的错误大都可以忽视。重要的是信心十足地去交流。如果你确实是在交流,那么即使你犯错误也没有关系,只要这些错误不干扰你的交流。你只要纠正在你口头表达或写作时会妨碍别人理解你的错误就可以了。

英文是活的语言,现代通用的语言。凡是学习英文的人务必认定这个目标,学习现代通行活用的英语。这个目标认定,方法才不会错误。

若把英文看作死的,固定的语言,将来对于文法,读物,发音都要偏重于迂腐的语汇,拘泥的文法,呆板的读音,结果就所学非用了。因为英文是活的应用的语言,所以在会话写读都得注意。语言之为物,自身不能存在,必有写者说者欲传达其意象,也必有读者听者由语言之传达吸收作者说者的意思,然后完成语言之功用。语言也必因说者听者作者读者地位或心境之不同而发生变化

1、,要多收听英语节目,和朋友一起看电视,电影学习英语,表演影片情节,听英语时,口中跟着复诵,读的出,才能记得牢,才能将被动词汇转变为主动词汇,遇到不懂的单词,先要多听几遍,试着去猜词义,这样英语学习就变得轻松有趣多了,听力和口语也会飞速提升。

2、要克服自己害羞的心理,不要害怕犯错,大声用英语进行表达,不要试想一开口就变成演讲家,不必对自己苛求完美,要发挥创意,多做尝试。你可以选择用英语绕口令来克服发音的缺点,,也可以记住或者自己翻译一些幽默笑话,看是否能够将别人逗笑,还可以将当天发生的小插曲或生活体验写成英文作文,或做口头表达,随时用英文思考,用英文记录。你也可以参加新航道学校推出的Teachcast Speak ENG(美国认证教师真人在线英语口语直播课程),每天都可以跟美国老师学口语,或者你也可以参加新航道的外教口语俱乐部,让你变身口语达人。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