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保健-强身健体

什么是抑郁症?有那些临床表现?

来源:编辑录入: 2009/5/3 14:24:16 15931

来源:新华网  2009-5-3日
  抑郁症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1 产后抑郁症,2 更年期抑郁症,3 精神抑郁症 ,4 老年抑郁症。
    抑郁症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治疗抑郁症应采用药物和心理治疗一起使用。
   目前国内精神卫生最具权威和国家卫生部指定的医疗研究机构,有北京、上海等多家医疗和研究机构,在失眠、抑郁、精神障碍的研究与治疗上,领先于国际医疗水平。经过无数次动物实验和临床验证,成功地研发出“脑神经细胞激活疗法”,并通过国内权威十六家三甲医院临床验证,对各种不同原因引起的失眠、抑郁症神经衰弱、顽固、性失眠、更年期综合症、恐惧症、焦虑症、强迫症、偏执症、癫痫、帕金森、精神分裂等取得了显著疗效。不管病史有多长,病情有多严重,只要接受“脑神经细胞激活疗法”的规范治疗,治愈的希望就在眼前,康复之路就在脚下。
       只要相信科学,依靠科学,病魔就会远离我们,只有这样,才能拥有健康的睡眠,享受幸福人生!(区 扬摘编)

Copyright©2009-2019同济大学医学院关工委 版权所有